4喜好康,喜喜皆惊喜!

by - March 14, 2012




第1喜
RM50 让你扮美美拍照,更+送你一个价值超过RM230的城邦美妆品福袋 !只限60个名额,快快报名!
配合城邦在马创业14年、大马版Mina和女人我最大杂志3周年,以及城邦阅读花园开张大吉,我们特别回馈读者!
3月31日和4月1日(星期六及星期日),我们在新落成的城邦大楼连同美妆精明伙伴,为你美发、美甲、美妆,再为改造后的你留下美丽倩影。
一个价值超过RM230的美妆品福袋,额加一份由日本Lesportsac 空运入口的神秘礼物也将属于你!

报名简单2步骤:
 1  请到任何马来亚银行把RM50报名费转入城邦户头号码 (Maybank):
     户口名称:Cite (M) Sdn Bhd
     户口号码: 014039127252
 2  把你的中英文名字、手机号码、电邮地址,以及新身份证号码,连同银行汇入收据(pay slip)印本,电邮到may@cite.my

规则:
1  确认报名以银行报名费过账的时间为准,先到先得。以60名额额满为准。
2  我们将负责编排60位报名者分别在31/3 和1/4的改造时间。改造地点在城邦大楼
No 41, Jalan Radin Anum,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, 57000, KL
3  已缴清报名费,临时不能接受改造的报名者,将视作自动弃权,报名费将不退还。
4   我们也接受限量现场报名改造,但是,现场报名者将未能享有福袋。
5  报名截止日期: 2012年3月23日


第2喜
配 合城邦大楼开幕之喜, 我们配合精明的商业伙伴送出总值逾8万令吉的美妆品!由30/3/2012开始,一连5个星期,只要在城邦阅读花园消费最少RM50,就可以参加每周买了 再赢的回馈促销活动。奖品都是令人心动的知名美妆品哦 !Mina、女人我最大、Ray以及漂亮家居杂志,都有惊喜 !

第 3 喜
城 邦大楼开幕之名,我们特别安排女人我最大美丽女神达人老师林叶亭、台湾城邦出版集团首席执行长兼台湾商管类畅销书作者何飞鹏、台湾著名教育专家兼 畅销书作家洪兰教授,还有本地知名品牌专人、本地著名部落客达人隆重登场 !著名石头舞团、独具一格的时尚表演,将于开幕礼逐一亮相 !


第4喜
30/3/2012, 本地逾20位网路时尚专人,全天候在城邦大楼等你来光顾 !时尚服装、美妆、手作,件件皆美!

You May Also Like

2 comments